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CQF证书考完要多少钱

2022-01-12 Meteor
最近这几年因为量化投资的方式在业内获得了不错的反馈,系统学习量化的人也越来越多。
CQF证书考完要多少钱
随着到持证的人越来越多,身边也常有朋友会问起相关的考证事宜,这次就打算接着上次的内容(简单说说CQF量化投资分析师这个证书),聊聊CQF价格方面的事情。
 
先说下国际金融类的证书一般都是不便宜的,一般花费都是万元以上。
 
CQF这个证书的费用,在不同的国家都不太一样。
 
在美国是2万美金左右;
 
在英国和欧洲不包括VAT(增值税)大概是1.6万美金,加上VAT也是2万美金左右;
 
在国内,目前的价格是65800,相对便宜很多。之前我报考的时候都是直接2万美金,这两年才有的国内优惠价。
 
很多人还是觉得贵,我到觉得还好。毕竟价格问题往往取决于对比对象。
 
像CQF对标的海外金融硕士课程,从老师配置到课程设置都高度一致,但价格只有海外硕士课程学费的一般不到(海外硕士课程学费一般4万美金左右),CQF作为一个半年学期的课程,于是就把自己定价为2万美金了。
 
而国内目前的价格是65800元(约7195美金),价格上相当于又便宜了一半,考虑到CQF的课程会更新,加上终身学习,这价位也没有太贵。
129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