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CQF协会在哪里?

2022-12-02 Meteor
CQF是Certificate in Quantitative Finance的简称,是由牛津大学的Paul Wilmott博士所带领的团队创建的,是专注于金融行业中实际正在使用的量化金融以及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在国内被称为量化金融分析师。CQF协会位于英国伦敦,在世界各地都有合作的伙伴。
CQF协会在哪里

1、CQF是什么?

C由Paul Wilmott博士创立的量化金融证书(CQF)是量化金融领域的专业资格证书,并得到全球金融公司的认可。自2003年成立以来,CQF已成为金融服务行业的基准资格。如今,在90多个国家的最大金融机构工作的8000多名校友和现任代表选择了CQF,以促进他们的职业生涯。

2、CQF需要学多久?

CQF每个学习超过6个月,不管你是全职还是兼职人士,你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和个人行程来安排学习进度。由于采取的是线上教学的方式,CQF考生可以在方便的时候直播或点播讲座。CQF灵活的学习方法确保了忙碌的专业人员能够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这就是为什么CQF有要求需要三年的时间来完成资格认证,并且一次缴费而无需额外费用。

3、CQF考试科目有哪些

cqf考试内容
185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