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就业前景 >

cqf持证可以拿多少年薪?

2022-12-05 Meteor
CQF持证人的年薪都比较高,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CQF持证人都是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的人士,想要在这个AI+金融的时代有所突破,所以量化金融成为了他们的突破点。CQF证书帮助他们在量化实操的时候,更好更快获得各类收益和帮助。
cqf持证可以拿多少年薪

1、CQF都学什么?

CQF资格阶段是由三个前导课六个模块,两个选定的高级选修课,三个考试和一个最终项目构成。
前导课
数学入门
Python入门
金融入门
一级
模块1:量化金融的构建基块
模块2:定量风险与回报
模块3:股票和货币
二级
模块4: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1)
模块5: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2)
模块6:固定收益和信贷
Final Project高级选修课

2、CQF报名需要多少钱

CQF的费用目前为65800元,在美国、英国、欧洲其他地方,CQF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费用都比较高昂。目前国内的价格可以说是比较优惠,但是你想要在国内报考CQF需要通过CQF的审核,当协会认定你是属于中国考生之后,才会给与你一个优惠的价格。、这些费用包含了Pre-program preparation、Program modules、Lifelong learning、CQF alumni network access、One-to-one faculty support、Tuition、Examination、CQF App access、Reading material、A year's subscription to Wilmott Magazine。

3、CQF考试教材有哪些?

报名成功并缴纳费用后,还将收到9本原版教材,教材如下:
185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