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什么是cqf量化技术

2022-12-06 Meteor
CQF量化技术其实就是指的CQF量化金融证书,它的全称为Certificate in Quantitative Finance。它是量化行业的翘楚,也是量化实操过程中非常需要的证书。
什么是cqf量化技术

1、CQF是什么

CQF(The Certificate in Quantitative Finance)国际数量金融工程认证,也叫做国际量化金融分析师,是全球认可的资格证书,是想要获得数量金融实用技能的专业人士的理想选择。多年来,全球数千名专业人士获得了CQF认证,帮助他们掌握实用的金融工程技巧,以在当前和未来获得职业上的成功。

2、CQF是由谁创办的

CQF认证由Paul Wilmott博士创办,Paul Wilmott博士是著名金融工程学家,牛津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学会会员,牛津大学量化金融项目创始人,量化投资基金凯萨资本的创始人专注于金融行业中实际正在使用的量化金融以及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该课程由CQF协会授权,并由高顿教育独家合作。

3、CQF有什么用

CQF量化投资分析师是量化金融投资领域的专业证书,有用CQF证书的人都有着比较好的发展。CQF持证人可在全球领先的组织中担任要职,包含世界知名银行、投资管理公司、基金、贸易公司和咨询公司等,职位细分化,包括并不局限于量化开发、数据科学家、数据分析总监、量化分析师等,发展前景好,年薪可观!
63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