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怎么找cqf学习资料?

2022-12-08 Meteor
CQF是量化金融分析师Certificate in Quantitative Finance的简称,由于CQF需要一定的基础,如要需要金融、数学、编程基础,所以对寻找一些实操类的资料就非常有必要了。
怎么找cqf学习资料?

1、CQF学习资料哪些比较好

CQF的学习资料很多,在这里CQF考试也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资料:
CQF资料领取地址:点我免费下载

2、CQF具体的报考要求如下

  1. CQF学员应对金融具有强烈的兴趣;
  2. CQF要求学员具备一定的数学水平,并具备一定的分析技能;
  3. CQF学员需要一定的编程能力;
对于基础较差的学员,CQF安排了相关前导课。
课程名称 具体内容
数学前导课 CQF课程从数学初级课程开始,为期12小时的强化训练涵盖了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数学初级课程。入门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帮助您在核心课程中掌握数学水平。
编程前导课 Python入门介绍了Python中的科学计算。如果您是在这种环境下编写代码的新手,那么这本入门书非常理想,它包括八小时的培训,并将在科学框架中介绍Python语言的基本知识。使您能够开始编写数字代码,您将从屏幕输出开始,并学习编写用于计算目的的简单程序。
金融前导课 金融前导课介绍CQF计划所需的关键概念和不同资产类别。课程时长为十小时,入门课程旨在帮助那些在行业工作并寻求进修的人,以及那些没有金融服务经验但可能希望进入这类职位的人,为你成功奠定基础。

52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