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培训课程 >

数学不好能考cqf吗

2022-12-12 Meteor
我们都知道CQF是量化金融的专业证书,不仅涉及到了编程、数学,还需要金融基础。目前如果你的数学基础很糟糕的话,确实不太适合学习CQF。但是如果你是想学CQF的话,其实也是可以的,因为CQF协会有着前导课程,让你提前学习适应。
数学不好能考cqf吗

1、CQF前导课程都有哪些?

入门选修课:三种可选的入门课程有助于学员快速掌握基础知识。分别是
  1. 数学,主要包括量化投资中要用到的基础数理统计知识;
  2. 金融,主要包括量化投资所必需的基础的金融资产知识;
  3. Python,目的在于让学员掌握一门常见的量化投资编程语言。

2、CQF前导课具体内容

课程名称 具体内容
数学前导课 CQF课程从数学初级课程开始,为期12小时的强化训练涵盖了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数学初级课程。入门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帮助您在核心课程中掌握数学水平。
编程前导课 Python入门介绍了Python中的科学计算。如果您是在这种环境下编写代码的新手,那么这本入门书非常理想,它包括八小时的培训,并将在科学框架中介绍Python语言的基本知识。使您能够开始编写数字代码,您将从屏幕输出开始,并学习编写用于计算目的的简单程序。
金融前导课 金融前导课介绍CQF计划所需的关键概念和不同资产类别。课程时长为十小时,入门课程旨在帮助那些在行业工作并寻求进修的人,以及那些没有金融服务经验但可能希望进入这类职位的人,为你成功奠定基础。

128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