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CQF官网在哪?CQF量化金融报名入口

2022-12-20 Meteor
CQF协会官网的地址为cqf.com,如果你想要报名CQF课程,首先要通过审核。申请的表格可以在CQF官网上进行,如果你不知道什么申请可以联系CQF协会在中国大陆的合作伙伴,他们会给你提供帮助的。
CQF官网在哪

1、CQF如何申请入学?

CQF目前已经跟中国大陆的机构已经有着深度的合作,如果你要报名的话需要联系该机构。
第1步,在线申请:你可以在线申请报名表;
第2步,报名确认:如果符合报名条件,48小时内您将收到邮件确认的初步录取通知;
第3步,最终录取:我们将要求您提交一份简短的报名表,接受您的入学申请。首次付款后,您可以访问课程并开始学习。

2、CQF报名条件有哪些

  1. CQF学员应对金融具有强烈的兴趣;
  2. CQF要求学员具备一定的数学水平,并具备一定的分析技能;
  3. CQF学员需要一定的编程能力;
对于基础较差的学员,CQF安排了相关前导课。

3、CQF考试安排

CQF项目一共包含3次考试和最终的project,每门考试需要根据课程的进度来定的开始时间如下:
前面三次考试持续的时间为两周,Final Project约为两个月。前面三次考试为总分权重的20%,最后的project为40%。
考试的形式都是开卷考试,基本上是老师的上课或者习题课讲过的内容进行深化。
最后的project有多个题目的选择,可以依据个人兴趣和选修课选择的内容进行选择,
无论是前三次考试还是最后的project,每个考试大概都是两个大题,多个小题,考试总分为100分,每个小题根据难易程度占不同的权重。
在提交考试答案以后,两周后考试官方会给出老师的评分。
109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