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常见问题 >

期货怎么做空

2023-02-02 Meteor
期货怎么做空
期货做空就是在预估商品价格要下跌的情况下,直接卖出商品合约的操作。因为卖出去的是未来特定时间交割的商品合约,所以只要在到期日以前履约就可以,卖出时手中不需要有相应的合约。做空指的是预估未来行情走低,将手里标准合约按价格卖出,待行情下跌后买入,获利差价利润。以上就是期货怎么做空相关内容。

期货做空是买入还是卖出

期货做空是指售出,其中“空”是指看跌。一般来说做空就是卖,一旦用户预估的价格会跌就可以选择售出。实质上,期货做空就是不看好将来商品的期货价格,觉得会下跌,所以才售出期货合约。做多和做空是投资期货的技巧,空就是看跌,做空就是卖出去的意思。事实上做多或是做空并没有实质上的优劣,只是对市场行情来讲。假如用户看错了方向,那用户就是亏。假如用户看对了方向,那用户就是赚。期货交易是商品的规范合约,并不是商品自身,因为期货采取的是保证金体制。做空指预估市场行情将在未来降低,规范合约手中会以价格售卖,市场下跌后买入,获得价差盈利。

期货做空跌停了如何处理

期货做空跌停之后用户需要仔细分析,要是持续三个交易日都是同样方位的涨跌停板,则这个时候是可以协商平仓的。用户可以在下一个交易日在集合竞价的情况下直接再挂一个跌停的出货,一般来说,用户在交易日中都是有机会平仓的。针对投资市场来看,期货跌停该是使用合理的止损方法而非锁仓。一般来说,假如是开多单,那么就可以非常容易的成交订单,不过市面上卖盘许多,第二日非常容易造成亏损。期货跌停代表着这个时候市场里的用户看空的人数有很多,因此用户在期货跌停之后,可以适度的买入一些降低亏损。一般期货是做跌停的,则市场里的空单比市场的多单多,而期货因此也会继续下跌。
0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