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常见问题 >

一般资金盘可以玩多久

2023-02-02 Meteor
一般资金盘可以玩多久
一般股票资金盘短则可以玩一个月,长则好几年。股票资金支持的期限往往与项目的性质、资金的流向和项目的性质有关,所以具体期限取决于项目。用户在投资股票时也要谨慎操作,避免亏损。以上就是一般资金盘可以玩多久相关内容。

股票洗盘是资金流出吗

在股市中,主力资金在洗盘时有可能会营造出股票资金流出假象,从而使散户看到资金处于流出后产生恐慌情绪进行抛售,达到主力资金洗盘吸筹的目的。而且,主力资金在洗盘时,会出现杀跌,这样也会产生局部的资金流出现象。一般主力资金洗盘时,主要目的是打压股价,使股票价格出现下跌,造成主力资金出货的假象。这时大部分中小投资者会因为股价下跌,成本价价高的投资者就会抛售手中的股票仓位筹码。随后主力资金便会吸取中小投资者抛售的仓位筹码,当主力资金吸取筹码完毕再进行抬升股价。而且,主力资金洗盘也会使股票的筹码分布较为逐步向上移动,但筹码价格低于股票的市场平均价格。因为持续的吸筹拉高了前期减仓的筹码成本价,所以会出现筹码分布上移,但低于市场筹码的平均价格。一般情况下,主力资金在进行洗盘打压时,股票价格会出现下跌,但股票的价格下跌幅度有限。出现大幅度跌幅或是破均线、支撑位时,股价会出现短期的回升。股票成交量大概率会出现下跌时缩量,调整时处于小幅增量,换手率较小,股票走势大概率不会出现破趋势的情况。

股票资金净流出谁接盘

在股票市场上,有卖出就有买入,当市场上股票资金净流出,则一般由其他庄家已经市场上的散户接盘。如果个股经过长期的上涨之后,庄家已经获取较大的收益,在高位进行出货操作,导致股票资金净流出,这种情况下,接盘者大部分为市场上的散户,同时,使个股的筹码从庄家手中分散到众多的散户手中,很容易导致个股继续下跌,创立新低。如果股票资金净流出是由庄家对倒洗盘所致,则这种情况下,接盘者大部分为市场上的其他庄家,即庄家为了洗掉盘中的散户,减轻个股后期继续上涨的压力,会先卖出一部分筹码,导致股票资金净流出,引起市场中的投资者恐慌,而抛出手上的股票,达到洗盘的目的,庄家再趁机在下方接回。
0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