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就业前景 >

CQF量化从业有哪些高薪岗位?

2021-10-15 Meteor
  CQF量化从业有哪些高薪岗位?
 
  CQF作为国际量化专业认证,绝大部分CQF持证人就职于国际大型金融机构。
 
  如:高盛、美林、摩根、汇丰、花旗、巴克莱、荷兰银行、美洲银行、国际清算银行、法国巴黎银行、英国石油国际有限公司、德国商业银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德勤、德意志银行、惠誉国际评级、荷兰国际集团、毕马威、穆迪评级、苏格兰皇家银行、瑞士联合银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等金融顶级行业。
 
CQF量化交易有哪些高薪岗位
 
  一般在国内,如果量化从业3年以上,经常能碰到猎头职位,常见的参考职位如下:
 
  (1)投研系统开发工程师
 
  参考年薪60-120万间
 
  重点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有丰富的股票或期货量化交易系统开发经验,中高频或中低频交易系统开发经验都可以。
 
  (2)量化投资组长(或PM):
 
  参考年薪200万间
 
  CTA和股指期货PM,两个方向的都需要,尤其重点看CTA方向的PM。
 
  要求:理工科背景,最好Top10院校毕业,2年以上经验,实盘资金300万以上,中短线,年后收益率15+%,目前头部私募量化背景优先考虑,过来后会配置IT和研究员,薪资和提成可谈。
 
  (3)基金经理/PM
 
  参考年薪60-200万间
 
  策略提成是公司收入的30%-50%;PS:tick2trade 100ms延迟,支持tick级交易。
 
  总而言之,任何事情只要我们开始了,就不困难。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会为前途不停地焦虑,而打败这种焦虑的最好办法就是不拖延,立刻去行动。
 
  你会发现自已有无限的可能。
110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