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CQF费用要多少?大陆报考享优惠

2023-03-09 Meteor
CQF费用要多少?对于很多人来说考试费用也是决定考证的关键因素之一,其实如果你想考CQF量化金融证书,而又恰好你在国内,那么我要恭喜你了。在中国大陆报考CQF可以得到不少优惠,也就是说可以省一大笔钱了。
CQF考试费用

1、CQF费用要多少?

都觉得CQF费用贵,殊不知量化在行业的价值。事实上,不管是校园里还是职场里,不断的升华自身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个时代缺的就是复合型的人才,最近看到许多金融行业的朋友都在了解CQF这个证书,普遍觉得费用会有些贵,其实费用问题往往取决于比较对象。CQF也就相当于半个硕士课程,所以这个65800元的费用就相当于合理了。

2、CQF能学到哪些?

CQF学习能够学习到的内容非常广,大致来说可以说是以传统的金融工程为基础,在叠加最前沿的金融领域的课程,CQF的课程每年定期更新。实际上课的时候,老师都会更新讲义,而课程是老师讲课直播录制的网课,因此老师更新讲义也会带来课程的更新。CQF的另外一个特点是终身学习,CQF的学员也可以进行终身看课。

3、CQF含金量高吗?

CQF很可贵的一点在于,它提供了一个非常体系化的量化课程,从数学打开量化学习的这扇门,决定策略上限的核心仍然是数学,接着再告诉我们传统的量化工程都做什么,比如经典的马科维茨资产组合、BlackLitterman资产配置模型,到期权定价和对冲;再到前沿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强化学习;最终回归到传统量化的固收和信用类产品的建模。
最后总结一下,量化领域是零和博弈、你死我活的战场,CQF给了战场的边界和范围,并督促、鞭策我们系统学习、终身学习,从无脑梭哈,努力转变成靠自己实力亏钱,在韭菜成长之路茁壮成长。也许,唯有投入更多,才能在高度竞争环境下建立自己理论和技术优势,才能逐步实现人生小目标。对于个人职业生涯,CQF只是入门课程和启蒙老师,给我们量化发展方向和持续学习的能力。前沿论文精读复现和量化系统设计开发,应该是学完CQF课程的每位学员破茧成蝶的重要过程。
 

83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