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CQF考试费用多少钱?价格不同证书一样

2023-03-09 Meteor
CQF考试费用多少钱?对于许多人来说考试费用也是决定考证的决定因素之一,其实如果你想考CQF量化金融证书,而又恰好你在国内,那么我要恭喜你了。如果想要大陆学CQF可以便宜很多,也就是说可以省一大笔钱了。
CQF考试费用

1、CQF考试费用多少钱?

目前在国内,包括考试费用、高顿的中文辅助课程、教材费用,相对便宜很多。对于一些应届生来说比较友好!因为价格问题往往取决于对比对象,CQF对标的是海外金融硕士课程,从师资配置到课程设置都高度一直,而且海外硕士课程学费一般4万美金左右,CQF作为一个半年学期的课程,于是定价为2万美金了。国内具体的价格是65800元。

2、CQF考试内容有哪些?

CQF不同于考试考证,而更像是一个课程项目,top10金融硕士的课程搬到了线上,线下自己完成作业。CQF的课程跟国际名校金融工程硕士具有同等学历,行业大佬,名校教授亲自授课,创始人亲自授课,比如牛津,法国高商,摩根高盛的首席交易员。课程设计非常具有实操性,六个必修课包含金融工具类和数据科学类最核心的必备知识,两门选修课帮助你在你自己喜欢的量化领域深耕。

3、CQF对工作有用吗?

国内企业是认可CQF的,国内目前量化投资已经相对成熟,量化基金还在起步摸索阶段,并且CQF不分行业和专业,只要你对量化分析金融产品感兴趣!CQF的总部设在伦敦金融城,在纽约、北京、香港和新加坡的华尔街设有员工培训管理中心。cqf的注册用户人数问题已经发展扩大,包括数据来自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的学生。基本上是把硕士教育课程资源转移到中国网上,通过网络在线进行授课、离线完成我们自己的作业、在线习题集等方式来教授候选人相关知识。
最后总结一下,量化领域是零和博弈、你死我活的战场,CQF给了战场的边界和范围,并督促、鞭策我们系统学习、终身学习,从无脑梭哈,努力转变成靠自己实力亏钱,在韭菜成长之路茁壮成长。也许,唯有投入更多,才能在高度竞争环境下建立自己理论和技术优势,才能逐步实现人生小目标。对于个人职业生涯,CQF只是入门课程和启蒙老师,给我们量化发展方向和持续学习的能力。前沿论文精读复现和量化系统设计开发,应该是学完CQF课程的每位学员破茧成蝶的重要过程。
 

194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