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CQF考试报考费用?国内价格优势明显

2023-03-13 Meteor
CQF考试报考费用?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考试费用也是决定考证的影响因素之一,其实如果你想考CQF量化金融证书,而又恰好你在国内,那么我要恭喜你了。在中国大陆报考CQF可以得到不少优惠,也就是说可以省一大笔钱了。
CQF考试费用

1、CQF考试报考费用?

都觉得CQF费用贵,殊不知量化在行业的价值。事实上,不管是校园里还是职场里,不断的升华自身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个时代缺的就是复合型的人才,最近看到许多金融行业的朋友都在了解CQF这个证书,普遍觉得费用会有些贵,其实费用问题往往取决于比较对象。CQF也就相当于半个硕士课程,所以这个65800元的费用就相当于合理了。

2、CQF考试是什么?

CQF不同于考试考证,而更像是一个课程项目,top10金融硕士的课程搬到了线上,线下自己完成作业。CQF的课程跟国际名校金融工程硕士具有同等学历,行业大佬,名校教授亲自授课,创始人亲自授课,比如牛津,法国高商,摩根高盛的首席交易员。课程设计非常具有实操性,六个必修课包含金融工具类和数据科学类最核心的必备知识,两门选修课帮助你在你自己喜欢的量化领域深耕。

3、有CQF好找工作吗

CQF证书旨在为全球金融机构的从业者们提供前瞻性的方法,课程内容覆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等当今国际金融市场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数量金融工程前沿理论与实务方法。CQF校友会在量化行业相当有影响力。作为国际量化专业认证,CQF的校友网络包括90多个国家的8000多名量化金融专业人员。CQF是过去18年来国际量化金融领域含金量搞的证书,目前在国内外还没有能与之比肩的。
最后总结一下,量化领域是零和博弈、你死我活的战场,CQF给了战场的边界和范围,并督促、鞭策我们系统学习、终身学习,从无脑梭哈,努力转变成靠自己实力亏钱,在韭菜成长之路茁壮成长。也许,唯有投入更多,才能在高度竞争环境下建立自己理论和技术优势,才能逐步实现人生小目标。对于个人职业生涯,CQF只是入门课程和启蒙老师,给我们量化发展方向和持续学习的能力。前沿论文精读复现和量化系统设计开发,应该是学完CQF课程的每位学员破茧成蝶的重要过程。
 

94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