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成绩评分 >

CQF考试需要考多少分?多少分才算及格?

2021-10-18 Meteor
  CQF考试需要考多少分?多少分才算及格?
 
  CQF是国际量化金融交易领域的专业证书,而想要获取CQF也需要付出不懈的努力。CQF证书需要通过考试而来,成绩达到了多少分才被认定为合格,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就可以获取CQF证书了,那么CQFCQF考试需要考多少分?多少分才算及格?
 
https://www.cqf.org.cn/uploads/allimg/211018/1-21101Q134040-L.jpg

  CQF多少分才算及格?

 
  考试通过的分数为60分,如果考试没有达到60分,那么需要进行补考,如果补考通过了,不管成绩如何都是60分。考试成绩的评分是按照每一个小题答案的准确性进行评定的,最后的得分就是每一个小题的准确性乘以对应的权重。
 

  CQF考试科目有哪些?

 
  CQF的考试科目由六个模块,两个选定的高级选修课,三个考试和一个最终项目组成。
 
  单元1-量化单元的金融基块
 
  单元2-定量风险与回报
 
  单元3-股票和货币
 
  单元4-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
 
  单元5-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
 
  单元6-固定收益和信贷
 
  高级选修课
 
  因为CQF的学习内容与CFA和FRM的考试内容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与重合,但是CQF考试内容却比他们深很多,所以CQF学习能够学习到的内容会比较广,比较深,自然也比较难。大致来说可以说是CQF以传统的金融工程为基础,在叠加最前沿的金融领域的课程。
 
  所以CQF的课程每年定期更新。实际上课的时候,老师都会更新讲义,而课程是老师讲课直播录制的网课,因此老师更新讲义也会带来课程的更新。
138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