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CQF考试时间都是什么时候?

2021-10-20 Meteor
  CQF考试时间都是什么时候?
 
  CQF每年都有两次的入学机会,分别在1月和6月,同时CQF的考试时间也比较特殊,没有特别指定的日期,看起来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律,但是如果你认真学习CQF之后会发现CQF的考试时间主要是跟着学习的科目而来,就像是任务制一样,一个一个目标突破。
CQF考试时间都是什么时候?
  1.CQF考试时间
 
  CQF的考试时间是根据课程的学习而来的,一共有三次考试和一次最终测试,前三次的考试称为小考,最后一次考试称为大考。
 
  第一次考试的时间在第一模块和第二模块完成后可以考;
 
  第二次考试的时间在第三模块完成后可以考;
 
  第三次考试在学习第五模块之后的两周后可以考;
 
  最后一次大考,也就是Final Project,需要在第五模块快要结束的时候开始考试。
 
  前三次的考试每次考试需要两周的时间,Final Project考完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2.CQF考试形式
 
  CQF考试形式采取的是线上+开卷的形式,当然不要以为CQF考试就很简单了,因为CQF考试的题目会比课程上的内容更加深入。
 
  3.CQF考试评分标准
 
  CQF的考试合格分数为60分,也就是四次考试的总分需要达到60分以上,前三次的考试也就是所谓的小考占总分数的60%,也就是每次的考试分数站总分的20%,最终的Final Project占总分数的40%。
79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