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CQF量化投资分析师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1-10-21 Meteor
  CQF量化投资分析师报名条件有哪些?
 
  CQF是国际量化投资分析师的简称,是量化金融领域的专业证书。目前国内的量化投资属于刚起步的状态,根据相关证券机构的了解,目前市场量化交易大概在1.03万亿左右,还属于比较少的资金了,所以CQF的就业前景还是的很广阔的。
 
CQF报名条件有哪些?
 
  CQF报名条件
 
  1、需要一定的英语基础,有英文的阅读能力;
 
  2、需要一定的数学水平,难度在大二高数的难度;
 
  3、没有学历和专业的限制,大学生也可以报考。
 
  如果英语能力太差的话,考生也可以在培训机构学习相应的中文课程,相对会轻松许多。
 
  CQF报名流程
 
  1、向CQF协会区域的合作伙伴或者代理机构提出报名申请,目前中国大陆区域的代理商为高顿教育;
 
  2、根据申请表填写正确的信息;
 
  3、CQF协会审核您信息是否符合注册要求;
 
  4、确保填写的信息正确之后,成功注册,并且可以根据英国法律或纽约法律(如果您是美洲居民)订立具有约束力的合同。
 
  5、符合报名条件后CQF协会将录取通知48小时诶发送到您的游戏进行确认;
 
  6、提交一份简短的报名表,成功入学,支付相关费用后就可以开始学习课程了。
 
  CQF报名时间
 
  CQF每年都有两次入学的机会,分别在1月和6月,具体时间会提前通知。
89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