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常见问题 >

2023年CQF量化投资分析师如何学习?

2022-11-28 Meteor
2023年CQF量化投资分析师如何学习?CQF是专业的量化金融领域证书,每年有两次CQF入学,每次入学都从1月或6月开始。想要学好CQF就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好好打牢基础,那么2022年我们要如何学习CQF呢?
 
CQF量化投资分析师如何学习
 

1、观看讲座

CQF通常每周有两次CQF在线讲座,时间为下午6:00-晚上8:30(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所有讲座都是通过网络直播进行的,并且是完全互动的,因此您可以提出问题。讲座录音可在24小时内在CQF学习门户网站上提供,可以在方便时自由观看和重新观看讲座。

2、学习灵活性

CQF有很多学员都是繁忙的金融服务专业人士,CQF的非全日计划就是专门针对这些人。这份CQF非全日学习计划已经运营超过了6个月,除了所有的讲座都是现场直播、直播和录制外,您还有长达三年的时间来完成CQF,让您可以灵活地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

3、独立阅读和作业

除了听课外,练习和使用您学到的技能也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CQF讲座带有可选的练习练习,使您能够立即实施这些技能。
您将花时间实施模型、阅读教科书、获得教师的支持并准备考试。您的考试是开卷作业,让您有机会应用所学,并让我们的教职员工能够评估您的进步。除了讲座之外,在六个月的队列中完成CQF的代表的典型时间承诺是每周10-15小时。
每年有两次CQF入学——每次入学都从1月或6月开始。
50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