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常见问题 >

非金融专业考生能否报考CQF?

2021-11-04 Meteor
  CQF国际量化投资分析师,它是量化金融领域具有含金量的证书,被世界各地的各大投行所认可,很多人都以获得CQF为荣,因为CQF不仅可以给他们带来丰厚的薪资,而且还拓宽了她们的眼界。既然是金融领域的证书,非金融专业的人士可以报考吗?
 
非金融专业可以考CQF吗?
 
  非金融专业考生能否报考CQF?
 
  就这一问题而言,在CQF条件下,官方并没有明确规定必须是对口金融专业的考生才能报考,同时在学历方面也没有要求。然而,由于CQF牵涉到大量专业的计算类数理考题,这也要求考生在报考时必须具有一定的数学基础能力,因为数学要求的提高,也间接地把报考门槛提高了。
 
  总体而言,CQF无论是专业或非专业考生,只要有良好的数学运算,逻辑思考能力,数学熟练,具有基本的英语读写能力,即可报考。对数学、英语能力暂时不及格的考生,报考前可提高数学、英语水平,再进行报考CQF。
 
  在CQF考试之后发展前景如何?
 
  尽管大家注意到,作为国际金融领域中的一份含金量很高的CQF证书,社会各界及企业都十分认可和重视这一证书。CQF考试并不能顺利进入金融业,考取CQF只是起步,持有CQF证书可选择从事相关行业的工作,对于将来的职业发展,关键还是看自己的能力,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唯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走得更远。
 
  有什么方向可以让国际量化投资分析师CQF工作?
 
  伴随着CQF的不断壮大,CQF已经成为了世界上先进、高级的师资队伍和最前沿的知识体系,致力于为世界行业企业打造优质的专业人才。对考CQF的考生来说,其就业方向也是有很多选择的,根据往年的情况,多数学员选择在美林、摩根、汇丰、花旗、巴克莱、荷兰银行、美洲银行、四大事务所等国际知名企业。
130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