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cqf考试是中文还是英文

2021-11-16 Meteor
  cqf考试是中文还是英文?作为量化领域的专业证书,CQF从一开始就受到了量化金融领域的人士瞩目。目前很多国际投行、证券金融机构都需要大量的量化金融人才。根据CQF协会的统计,目前在9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这5500多名CQF持证人。他们都在这些大型的金融机构担任着要职,是这些机构的中流砥柱。
cqf考试是中文还是英文
  1、CQF课程有哪些
 
  作为量化金融领域的牌面证书,CQF课程的内容主要以量化金融和编程知识等结合,课程内容与CFA和FRM都有一定的重合性。但是如果你学习过CFA和FRM的人就会知道,CQF的知识更加深入,并没有想象简单,可以说是以传统的金融工程为基础,在叠加最前沿的金融领域的课程。
 
  单元1-量化单元的金融基块
 
  单元2-定量风险与回报
 
  单元3-股票和货币
 
  单元4-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
 
  单元5-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
 
  单元6-固定收益和信贷
 
  高级选修课
 
  2、CQF考试的方式
 
  CQF考试采用的是线上,课程也是线上教授。考试采取的是开卷考试,你不要以为开卷就简单了,虽然考试的内容是老师课程上的习题或者课程内容,但是难度不可同日而语。
 
  CQF考试一共分为3次小考和一次大考,小考每次持续约两周,最后一次大考持续时间在2个月左右。
 
  3、CQF多少分通过
 
  CQF考试60分就能通过考试,小考每次的分数占总分数的20%权重,最后的大考占总分数的40%。如果你没有通过考试,但是补考通过了考试,你的成绩也是为60分。
95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