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成绩评分 >

CQF合格分数是多少呢?CQF如何评分?

2021-11-25 Meteor
  考试出分总是让人激动不已的,对于CQF也不例外。CQF是量化金融领域的专业证书,如果通过考试,成功获取证书之后,那么无疑这将会是金融行业人士的一大助力。
 
CQF合格分数是多少
 
  CQF的分数是多少呢?
 
  CQF考试总分为100分,考试成绩合格分数为60分,每个小题按难度分为不同的权重。如考试未达60分,则需进行补考,官网将有补考通道,如补考通过,成绩如何就为60分。
 
  CQF评分权重
 
  1st考试,占总分数的20%;
 
  2nd考试,占总分数的20%;
 
  3rd考试,占总分数的20%;
 
  FinalProject考试:占总分数的40%;
 
  前三项测验为期两周,FinalProject大约为两个月。FinalProject有多种主题可供选择,可根据个人兴趣和选修课内容选择。
 
  CQF注册操作流程
 
  1、通过CQF官网或者代理商提交报名资料;
 
  2、CQF协会审核你的信息是否正确,并酌情决定是否接受注册;
 
  3、通过注册需要签署英国法律或纽约法律(如果你是美洲居民)订立有约束力的合同;
 
  4、收到录取通知后填写报名表,并支付相应费用。
 
  申请延期考试的同学,需在考试最后期限之前,到自己的“LearningPortal”申请,并在递交申请书时,系统会自动延长两个星期。
 
  如未于报名截止日期前递交答卷,将自动延期至下次考试。
185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