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培训课程 >

学姐盘点!2024年CQF课程分为几个阶段?附详细课程内容

2023-10-17 SYL
学姐盘点!2024年CQF课程分为几个阶段?附详细课程内容。CQF全称是(Certificate in Quantitative Finance)国际量化投资分析师,考试学习总共分为3个大阶段,通过考试之后不仅个人在金融行业的就业发展上有非常大的作用,而且学习到的量化分析,编程等知识后续在实务中也能充分得到运用。那么怎么去学习CQF,CQF课程有什么内容?分为几个阶段?
CQF课程分为几个阶段?附详细课程内容
一、CQF分为三个基本阶段:
1、准备(可选的入门课程)
2、CQF资格(模块和选修课程)
3、终身学习(继续教育)
其中CQF资格阶段是由六个模块,两个选定的高级选修课,三个考试和一个最终项目构成。
一级
模块1:量化金融的构建基块
模块2:定量风险与回报
模块3:股票和货币
二级
模块4: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1)
模块5: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2)
模块6:固定收益和信贷
Final Project高级选修课
二、怎么学习CQF的课程
目前CQF国内是和高顿教育合作的,提交报名表给到高顿的课程顾问老师,然后高顿会协助提交给协会来申请报名,审核确认之后,协会才会给到报名确认文件和付款链接。
1.高顿教育顾问将协助您在线提交报名资料
2.不论采用何种方式提交的申请,都必须包含正确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任何其他要求的信息。
3.我们可以全权酌情决定是否接受注册。
4.通过注册,您保证并声明所提交的信息准确无误,并且可以根据英国法律或纽约法律(如果您是美洲居民)订立具有约束力的合同。
5.如果符合报名条件,48小时内您将收到邮件确认的初步录取通知;
6.我们将要求您提交一份简短的报名表,接受您的入学申请。首次付款后,您可以访问课程并开始学习。
注:报名成功后,会收到CQF协会发的邮件。
三、CQF考试安排时间
CQF项目一共包含3次考试和最终的project,
1、第一次考试:完成第一门和第二门必修课;
2、第二次考试:完成第三门必修课;
3、第三次考试:第5门必修课开始两周之后;
4、Final Project:在第5门必修课程接近尾声的时候开始。
前面三次考试持续的时间为两周,Final Project约为两个月。前面三次考试为总分权重的20%,最后的project为40%。
6781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