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2024年CQF学费一般多少钱?来看费用标准!

2023-10-20 SYL
2024年CQF学费一般多少钱?来看费用标准!CQF作为一个国际类的金融证书,其报考费用还是有点小贵的。但很多考生还是不太明白关于学费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CQF最新学费标准
一、CQF学费一般多少钱?
从2023年7月7日起,CQF在中国地区的学费已调整至69800元人民币。CQF证书的报名费用和其它证书不太一样,因为CQF证书只要缴纳了报名费用,后续就不会再有任何费用了,报名费用里面已经包含了考试费、教材费和补考费等一系列费用,基本属于全包。而且,CQF在不同国家之间的报名费用是不一样的:
1、CQF在美国的报名费是2万美金;
2、CQF在英国、欧洲的报名费,含增值税是2万美金,不含增值税是1.6万美金;
3、CQF协会对中国籍考生有优惠政策,近几年的报考费用都在6万人民币左右,具体可访问CQF官网或者高顿教育网站查询。
二、为什么CQF学费很贵?
1、CQF和海外硕士项目类似,采取的申请审核制,因为一个课程周期是海外硕士项目的一半,所以报名费用也是海外硕士项目的一半,定价是2万美金。
2、CQF证书自身价值高,CQF证书是由数名量化金融领域的专家和教授联合创办的,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在金融领域备受认可。
3、CQF课程的师资力量雄厚,且课程资源丰富,CQF课程老师都是专家和教授,而且CQF的课程内容都是量化金融领域内最前沿的实践知识,持证人取得证书之后,可以直接运用到工作中。
三、CQF证书含金量
CQF证书含金量是很高的,这一点不用怀疑。CQF的课程内容不仅包含量化金融领域的基础知识,同时还不断更新和吸收前沿的国际量化金融知识,其学习模块有好几种,分别是数据处理基础、金融知识基础和Python语言编程基础和量化投资多平台模拟交易等,内容这一块还是值得金融行业的人才学一下。
CQF协会是由多个量化金融界的专家和教授联合创立的,是经过专业认证的,凭借这一证书就可以就职于国际知名投行、银行等。而且,就职的学员年薪在60万到200万不等,所以从多个方面可以看出CQF量化金融分析师的含金量很高。
3832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