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速看!2024年CQF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3-12-15 SYL
速看!2024年CQF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国际量化金融分析师(CQF)是量化金融领域顶级权威的国际资格认证,由Dr.Paul Wilmott创立,在过去18年来获得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量化金融专业人士的认可,通过CQF的学习,来掌握实用的量化金融技术。高顿教育是CQF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在中国区域,CQF的招生和报名,以及中文辅助课程和支持,都由高顿教育独家提供。.
CQF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多久能得到反馈?
一、CQF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CQF考试报名没有学历与行业上的限制,大学在校学生亦可报考。
(1)对英文水平的要求
基本的英文的阅读能力即可。如果英语能力确实差,也没关系,市面上也有中文的CQF课程。
(2)考试对数学的要求
一般为大二高数的难度。如果是研究生毕业,之前考试考过数3或者数4就都没问题。如果是本科学生,最低要求是高数能及格。
二、如何报名CQF
1、与其它国际类考试相比,CQF的报名流程可谓大有不同,对于想报名参加CQF的考生,首先需要登录CQF官方网站,通过线上填写申请报名表格或书面申请来申请加入CQF培训班课程。
2、在填写申请表格时,考生要注意的是,无论选择何种方式申请,考生必须要保证填写的信息,比如个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准确无误,否则将影响申请结果。
3、考生在提交CQF报名申请书后,CQF协会将进行一一的审核,待审核通过后,考生将收到一份CQF注册确认书,意味着考生将报名成功。
三、CQF报名后多久能得到反馈
1、考生当填写好个人信息并提交了CQF报考申请后,CQF协会将陆续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统一对考生信息进行审查。
2、收到考生提交的申请书后,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就会给出反馈,对于审查通过的考生将收到一份注册表格。
3、考生在收到并填写好注册表格后,考生需要将所需的CQF押金并连同注册表格一同交到CQF协会,关于CQF课程费用,考生可通过线上支付方式进行缴纳。
9890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