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CQF学姐科普:CQF在中国的费用!

2023-12-15 SYL

“最近几年CQF在陆续涨价,暂时国内的价格是RMB 69800。”

CQF在国内和外国的价格不同,区分的标准不是国籍,而是你报名的时候的生活或者工作所在地。如果你报名的时候在国内生活或者工作,则可以按国内的价格来报名。如果是长期在国外生活或者工作,则要按国外的价格报名。
CQF国内和国外的价格差距还比较大,国外一般是2万美金,国内的价格是他们按发展中国家的优惠价来定的,目前是69800人民币。国外价格相对稳定,国内价格每个学期都在调整,长期看,有和国外价格一致的趋势。
CQF在中国的费用
1、CQF的价格和明细
首先说下,高顿教育是CQF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国内的招生,报名,中文课程,以及部分服务都由高顿教育支持。CQF协会的官网价格页面也有一段中文说明,特意提到:有问题请联系高顿教育。
CQF的价格是一口价,65800人民币。这个价格是CQF协会官方制定的,不存在讨价还价的空间。高顿教育一般不能去降价,当然,也不能去提价。国内的CQF报名费用也是人民币直接给到高顿教育,高顿教育会在后台转换为美金给到协会。
链接为:https://www.cqf.com/about-cqf/financing-cqf/fees
CQF的费用是只需要支付一次,后续不会再有其他费用。这个一次性的费用,目前包括了英文课程费用,中文课程费用,英文原版参考教材费用(会快递到家),考试费用,补考费用等。CQF的英文课程,有一个终身学习的概念,可以持续看到更新的课程,这个也不会额外收费。
这个费用明细,也可以从CQF的官网看到,登陆www.cqf.com,点击fees。
链接为:https://www.cqf.com/about-cqf/financing-cqf/fees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协会官网的费用明细里面,不包括高顿CQF中文课程和服务。目前高顿的CQF中文课程和服务也确实没收取费用,但是不排除以后会有调整,还在进一步沟通中。
高顿的CQF中文课程跟英文课程一样,都是直播上课,基本是1比1对照英文课程来讲的。高顿的CQF中文老师会在协会英文课的基础上,重讲一遍基础知识,也会添加老师自己的理解,帮助学员更好的理解CQF的课程。
2、CQF费用包括的小福利
CQF报名之后,还有其他小福利如下,不用另外付费。首先是,CQF协会会给你快递9本原版英文教材。海外的英文教材都很贵的,经常100美金的都有。
其实,CQF的费用里面包括了一年的Wilmott杂志的订阅,也是纸质的实物。Wilmott是量化领域的权威期刊,双月刊,一年的话是6本。
8997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