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解答!2024年CQF考试费用高吗?一共要多少钱?

2023-12-15 SYL
解答!2024年CQF考试费用高吗?一共要多少钱?CQF量化投资分析师是由Paul Wilmott博士在2003年创办的全球知名的量化金融认证,很多金融应届生,行业从业人员未来发展目光都投向了目前行业炙手可热的领域:投资银行、对冲基金、风险管理等,大家蜂拥而至的想要去了解这个证书和通过学习所能带来的实务知识,最近很多学员问我,CQF量化投资分析师考试费用高吗?一共要多少钱?有付出肯定会有收获,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CQF考试费用高吗?一共要多少钱?

一、CQF考试费用高吗?

CQF总部是在英国伦敦金融城,不同国家的费用都会有差异。
美国是2万美金左右;
在英国和欧洲不包括VAT(增值税)大概是1.6万美金,加上VAT也是2万美金左右;
目前在国内,(包括考试费用、高顿的中文辅助课程、教材费用),相对便宜很多。对于一些应届生来说比较友好!因为价格问题往往取决于对比对象,CQF对标的是海外金融硕士课程,从师资配置到课程设置都高度一直,而且海外硕士课程学费一般4万美金左右,CQF作为一个半年学期的课程,于是定价为2万美金了。

二、CQF国内一共要多少钱?

为了兼顾发展中国家的学习,中国目前有一个特殊的优惠额度,2023年7月7日起,cqf在中国的报名费用是69800元。
注意:这个费用并非绝对值,会随着年限发货所能变化,具体费用请咨询高顿教育。

三、CQF费用里包含了哪些内容?

  1. 程序前准备;
  2. 程序模块;
  3. 终身学习;
  4. CQF校友网络访问;
  5. 一对一的教师支持;
  6. 学费;
  7. 检查;
  8. CQF应用访问;
  9. 阅读材料;

四、哪里报名学习?

目前国内是和高顿教育合作,提交报名表给到高顿的课程顾问老师,然后高顿会协助提交给协会来申请报名,报名审核确认之后,协会才会给到报名确认文件和付款链接。
注:报名成功后,会收到CQF协会发的邮件。CQF快速报名入口
9277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