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点击了解!cqf证书的考试期限是几年?行业里口碑高不高?

2023-12-25 SYL
点击了解!cqf证书的考试期限是几年?行业里口碑高不高?现如今报考cqf证书如火如荼,很多人都在关心几年能考完?行业里口碑高不高?其实,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只要经过高顿报名,并且学习相关课程,一般在3年内的有效期完成是没有问题的,且证书经过国际数量金融工程认证,在行业内具有高口碑。
cqf证书的考试期限是几年?行业里口碑高不高?
一、cqf证书的考试期限是几年
cqf证书的考试期限是三年,正常情况下cqf要求学员在三年内通过三次考试和期末项目,且总分在60分以上,同时完成两门必修课,就能够顺利获得cqf证书。
虽说cqf的考试期限是三年,大部分学员一般都可以完成,但很多学员快的情况下可以在6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所有考试。所以只要认真对待,跟着高顿的学习节奏来,考取cqf证书就不是什么难事。
二、cqf证书在行业里口碑高不高
CQF(CertificateinQuantitativeFinance)证书是由金融专家团队认证的,联合设立的一项金融证书。CQF总部设在伦敦金融城、纽约、北京等地。CQF以国际领先的师资力量、高端前沿的知识体系、实用高效的教学模式,打造国际金融人才!CQF在国际上赢得了一致的认可和高度赞扬,一般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经常会被猎头挖掘,且薪资在百万元,职位越高、工作年限越久,那么薪资也会越高。拥有cqf证书的金融人才,一般都工作在各大知名金融机构。
cqf证书不仅含金量高,连入门条件都得满足三项,对数学、英语及逻辑分析能力都有一定的要求。且考试内容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执行,必须满足四次考试,成绩合格的情况下才能获得证书,所以cqf证书在行业内的口碑还是很高的。
2692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