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速看!CQF证书考试是线上进行吗?多少分才能合格?

2023-12-25 SYL
速看!CQF证书考试是线上进行吗?多少分才能合格?CQF的总部虽说在英国伦敦金融城,但是美国和中国都有培训中心,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培训的问题,且考试一般都是线上进行,分数达到60及以上就算合格。
CQF证书考试是线上进行吗?多少分才能合格?
一、CQF证书考试是线上进行吗
是的,CQF证书考试没有考点,更不用出国,一般都是线上进行,采取的是线上远程开卷考试模式,机器环境符合的学员即可参加考试。简单来说CQF证书考试和国内申请国外硕士项目一样,CQF基本就是把一个硕士的课程的搬到了线上,通过线上授课,线下自己完成作业,线上习题课等方式教授考生知识。
CQF证书考试也没有那么简单,想要顺利取得证书还是需要花费心思的。从CQF的课程设置上来看,高等数学、数据分析、随机课程等内容都在CQF课程上有所涉及;另外,课程中涉及到的对应数学内容相对较难,因此要求学员必须要有良好的数学基础才能学好CQF。
二、CQF证书考试多少分才能合格
CQF证书考试和大多数考试一样,满分100的情况下,只要达到60及以上就算合格。在考生成绩没有达到60分的情况下,是需要补考的,且补考成绩就算通过,不管是多少分,都会判定为60分。考试成绩的评分是按照每一个小题答案的准确性进行评定的,最后的得分就是每一个小题的准确性乘以对应的权重。
总之,CQF证书考试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虽说是国际金融证书,但是考试不用出国。特别是通过高顿教育报考的学员,整个考试过程下来会更轻松,因为高顿提供报考、培训的一站式服务,只要愿意学,通过CQF课程考试并取得CQF证书就不成问题。
6854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