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常见问题 >

须知!CQF协会靠谱吗?协会有哪些作用?

2023-12-25 SYL
须知!CQF协会靠谱吗?协会有哪些作用?CQF协会成立时间已有将近20年,且是由多个量化金融的专家联合设立的,比如牛津大学教授Paul Wilmott博士,所以CQF协会还是比较靠谱的,并在CQF学员考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CQF协会靠谱吗?协会有哪些作用?
一、CQF协会靠谱吗?
CQF协会是靠谱的,首先CQF协会是由著名的牛津大学教授Paul Wilmott博士、英国皇家学会会员以及多名量化金融专家联合设计推出的,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有20年的历史,在这期间CQF证书受到一致好评。
所以,大家不用怀疑CQF的价值,CQF目前已被9000多名专业人士认可,报考的考生更是来自全世界各地,已有很多毕业的学员就职于知名投资银行,或者其他知名金融企业。
二、CQF协会有哪些作用?
1.组织CQF的学习和考试
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报名国际量化金融分析师证书(CQF)课程的人数骤增,报考人数是以前的300%,而且全球范围内,2021年的新生人数达到了历年最高,其中中国的考生占全球考生的三分之一。
2.优化CQF课程学习
CQF的课程内容主要是目前正在使用的量化金融技术,以确保学员在课程内容中学到的知识能立马投入到工作实践中。CQF的课程设计特别合理,非常具有实操性和前瞻性,必修课全部都是数据科学类和金融工具类的必备知识点,两门选修课也主要是为了学员在量化金融领域更进一步学习到深层次的知识。
另外,CQF和申请国外硕士项目很像,学员必须经过三次考试和最终项目考核,考试总分100分,60分及格,所有考试合格的情况下,才能够申请持证。
3.终身继续教育
CQF是属于终身制的学习教育,课程内容在不断更新最前沿的国际量化金融知识,就算学员从CQF毕业了,依然可以学习CQF的相关课程知识点,这一点CQF协会设置的很全面。
5080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