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2024年的cqf什么时候报名?立即了解!

2024-03-21 SYL
2024年的cqf什么时候报名?立即了解!cqf是量化金融领域内的金融证书,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和认可度,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考生们应该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cqf什么时候报名
一、2024年的cqf什么时候报名?
cqf并没有设定一个固定的报名截止日期,不管什么时候,考生都可以报名。只是每年只有两次入学机会,通常在每年的1月份和6月份,具体时间每年都是不同。
二、2024年的cqf报考费用
cqf的考试费用是全包的,考生只需要缴纳一次报名费用,报名费用里面已经包含了教材费用、考试费用以及补考费用,2024年cqf考试的费用为69800元人民币。
不同国家之间的报名费用是不同的,下面具体看一下:
1.美国作为发达国家,cqf的报考费用是2万美金;
2.英国和欧洲地区同样也是2万美金,这个价格已经包含了增值税,如果不包含增值税,那么价格就要优惠一些,是1.6万美金。
三、2024年的cqf报考条件
要成功申请cqf课程,申请人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方面的条件:
1、语言能力
申请人需要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因为cqf课程的教学语言为英语,所以必须具备足够的英语水平才能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和考试。
2、数学能力
因为cqf课程涉及大量的高数计算,所以考生具备一定的高数水平是最好的。
3、编程
考生最好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
4、其他要求
cqf协会要求考生要对金融感兴趣,考生在申请时一定尽量多表达对量化金融的热爱。
72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