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2023年CQF报名流程有哪些?CQF怎么报名?

2022-12-30 Meteor
2023年CQF报名流程有哪些?CQF怎么报名?CQF是由Paul Wilmott博士领导的国际知名的数量金融工程专家团队设计和推出,是量化金融领域的专业资格,并获得了全球金融公司的认可。CQF报名方式主要是通过各个国家地区的机构进行代理报名,目前CQF的合作机构有Wilmott、高顿教育、NAG、Wolfram、GARP,如果是在中国学习cqf并且报名的话,需要在高顿教育进行报名申请。
CQF报名流程

CQF报名流程:

第1步,在线申请:中国大陆地区CQF的合作伙伴高顿顾问将协助您在线提交报名资料;
第2步,报名确认:如果符合报名条件,48小时内您将收到邮件确认的初步录取通知;
第3步,最终录取:我们将要求您提交一份简短的报名表,接受您的入学申请。首次付款后,您可以访问课程并开始学习。

CQF考试科目内容

模块1-定量金融的构建模块
在第一单元中,我们将向您介绍应用伊藤微积分作为建模框架的规则。您将使用随机微积分和鞅理论构建工具,并学习如何使用简单的随机微分方程及其相关的Fokker-Planck和Kolmogorov方程。
第2单元-量化风险与回报
在模块二中,您将了解Markowitz的经典投资组合理论、资本资产定价模型以及这些理论的最新发展。我们将研究量化风险和回报,研究计量经济学模型(例如ARCH框架)和风险管理指标(例如VaR)以及它们在行业中的使用方式。
第3单元-股票和货币
在模块三中,我们将探讨Black-Scholes理论作为一种基于delta对冲和无套利原则的理论和实践定价模型的重要性。您将使用不同类型的数学学习股票和货币背景下的理论和结果,使您熟悉当前使用的技术。
第4单元-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l
在模块四中,您将了解金融中使用的最新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技术。从对该主题的全面概述开始,您将学习基本的数学工具,然后深入研究监督学习的主题,包括回归方法、k-最近邻、支持向量机、集成方法等等。
第5单元-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ll
在模块5中,您将学习更多用于金融机器学习的方法。从无监督学习、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开始,我们将进入自然语言处理和强化学习。您将学习理论框架,但更重要的是,分析实际案例研究,探索如何在金融中使用这些技术。
模块6-固定收入和信贷
在模块六的第一部分,我们将回顾行业内使用的多种利率模型,重点介绍每种模型的实施和局限性。在第二部分中,您将了解信用以及信用风险模型如何在量化金融中使用,包括结构模型、简化模型以及copula模型。
高级选修课
您的高级选修课是我们核心课程的最后一个要素。这些让您有机会探索与您最相关或最感兴趣的领域。从以下广泛选择中选择两个选修课以完成CQF资格。作为终身学习图书馆的一部分,您还可以访问所有高级选修课。
54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