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主页 > CQF报考指南 >

量化cqf审核严格吗?一年可以报几次?

2022-11-30 Meteor
CQF报考条件虽然并不复杂,只要你是对金融有着浓厚兴趣的人都可以报名,但是CQF报名属于是申请审核制的,很像国外的硕士课程。并且CQF在中国大陆有一个优惠政策,所以对于考生们的要求会比较严格。
量化cqf审核严格吗

1、量化CQF的报名要求有哪些?

CQF对于学历、工作经验都没有具体的要求,但是如果你想要报名量化金融CQF的话,首先自己需要具备一定能力。不过按照目前报名CQF的人士来看,都是在金融市场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的人,具体的CQF报名要求如下:
  ●需要对金融有着强烈的兴趣,有金融基础的更为适宜;
  ●需要一定的数学基础,这里的数学基础指的是高数,并非简单的加减乘除;
  ●需要一定的编程基础,编程能力是量化交易基础,因为要涉及到很多实操机器运算;
如果你的基础太差了,对于基础较差的学员,CQF协会安排了相关前导课。

2、量化CQF一年可以报名几次?

量化金融分析师CQF的课程为半年一期,也就是一年有两次入学的机会。CQF不仅仅是为了考一张证书,而是整个系统性的课程,采取的是线上课程的方式,其实有点像国外硕士课程。
CQF在不同的国家地区的报名方式都有点差异,目前国内只能和国内的代理机构报名,也就说想要报名CQF,首先要与CQF在大陆地区的合作机构取得联系,然后他们再会协助将提交给协会申请注册。注册审核确认后,协会会给出注册确认文件和缴费环节。
注:培训部门英国CQF总部审核。审核申请表、身份证、各种证书以及数学测验答案,审核通过后,邮寄一份审核通过的确认书+一份录取表格。
98 5

CQF

金融量化领域专业资格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更多>>